2006-06-25 22:08:01鍾小婷

帶著兩顆痘痘參加婚禮

今天是個狀況超不好的一天
帶著兩顆超大的痘子參加婚禮
真的是丟人 
今天有和凱子還有嘉文見面
算是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太早回家><

今天害我還八點多就起來 結果還遲到
都是我爸 ((最愧禍首是他..))
今天老師很漂亮 師丈很帥氣
今天看到了一些超久不見的老師

雖然我穿的很隨便
雖然我罪後指甲的顏色還是沒換
雖然我最後很早回淡水
但是今天還算是蠻快樂的一天

哇 下禮拜三就要去報名學測了
哀哀 非應屆要去考學測還真是麻凡
程序依大堆
後 今天的狀況很糟糕
和凱子都沒拍照
所以放前ㄐ天的 哈

今天凱子有和 上上上屆的學長合唱 屋頂
掯那個學長可能被油燙到吧
乎*今天凱子唱的屋頂很好聽
我很專心的聆聽~^^
國中有交過我們
不過好像沒有久
乎超愛上你的課
後 早知道你今天要來
我就不要給我爸載
可以給你載
哈 因為他家住我家附近~~~~

唉唉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
主角就是他 他就是新娘
哇 羊咩咩你終於嫁出去了
好感動喔
哈哈 你以後一定要和師丈過的很好

哇你以後就可以當醫生夫人哩
醫生應該都還賺蠻多的
恭喜*

要早生貴子阿 還有百年好合^^
哇 超久沒有看到他的
可怕歷史老師
每次都愛用愛的小手打我們
又愛要我們抄東西
什麼年代了 還用抄的


不過都過去了
沒想到你還記的我們
((感動*))

哈 生物老師
也是一年級四班的老師
抄抄抄環念的
哇 想起來 已經過了好多年

環念他溫柔的聲音
懷念她的生物課
老實說雖然大家都沒再聽你上課
可是你真的是個很溫柔的老師
而且你一點也不兇

好環廿喔
我還記的以前我們老師很兇
我們班還和四班換導師
好像換幾個禮拜吧
這是學校的意思
哈哈 現在想起來
還真的是很多事可以想

哇 每想到回想以前 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很多人好像都常沉醉在回憶中
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