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0:29:04★SMILE﹋月

紫薔薇〈六〉

那一幕畫面,我始終忘不了。

紫辛,眼角帶著一點淚光......

看著我,訴說著

「但願你能找到更好的。」

 

 

手術進行了七個小時。

我坐在門口,十指交叉著手肘靠著大退。

眼睛已佈滿些許的眼淚,

直到手術進行到第八個小時後,

「秋月先生.....?」

我那時心情很低落....根本沒聽不見任何聲音。

突然有一隻手輕拍我的肩膀。

「請問是......秋月先生麻?」

「恩...是...我就是」 我驚恐的抬頭看

是一位很美麗的護士,但是從她的眼神,

看的出她很悲傷。

「紫辛常跟我提起你......」

「這段時間,紫莘受你照顧了。」

她說起話的口氣十分輕柔但是帶著悲傷。

「摁......」我冷冷的回應一聲

 「哎~」護士嘆了口氣

「從小阿......紫辛才華就很好,做任何事情都是過目不忘,

課業不但是全班第一,就連體育都遠遠勝過其他男生。

一直到現在,都沒改變。

唯一改變的是人的心。

國小,每個人都很崇拜她,但是...到了國中每一個人,都從,崇拜變成忌妒。

國中以後紫辛就變的很孤單,回家一直沒說過任何話,

家人對她說什麼,都是笑一笑說好。

不說話,也不希望讓家人擔心,孝順的很隱密」

 

「紫辛國中畢業......那一年。父母再撘城回國的飛機時,

不幸遇到亂流,飛機墜落,父母從此離開人世...。

父母留下來的是紫辛這輩子最痛恨的東西,

就是錢....

父母那天,其實是為了回來查看公司財務的問題。

根本不知道紫辛畢業這一回事。

紫莘的父母這一生都為了錢在奔跑。

遺憾的是,他們為了錢賠上了生命,

錢財,說來諷刺,

生不帶來,死不帶走。

 

    就這樣紫莘看見父母得最後一眼就在那寬廣的飛機場,

他們拿著笨重的行李,急忙趕向公司的專門客機。

就再那時,紫莘留下眼淚,彷彿知道

那是看見父母的最後一眼。

 父母過世後,紫莘每一天的朝氣越來越淺薄......

直到遇見了你,你就像她人生的一盞燈。

再她要陷入黑暗的時後照明她的世界,

但是....最近沒多久

我才知道,在她父母過世沒多久,就罹患....

 

話還沒說完,手術房的燈光突然暗下來...

裡面每一個護士醫生都一臉憂愁......

有一位身穿白色大袍的男人走到我面前,說

「手術.......不是很順利」

「但是請你放心,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只是...

暫時處在昏迷狀態,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

我那時聽到,淚水不聽指揮的留下,一直到我臉頰直到落下

原本坐在我旁邊的護士抱住我 拍了拍肩膀...

「別哭了...會醒來的。

況且人家還活者阿,還有希望麻」

我走到紫辛的房間......

坐在她旁邊,握住她的手,你放心....

我會守護者你

 

直到永遠...

 

 

 

 

 

 

 

 

 

 

 

上一篇:紫薔薇〈五〉

下一篇:紫薔薇〈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