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0:35:02★SMILE﹋月

紫薔薇〈五〉

我......已經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了......

還有誰,能夠安撫我這無助的心。

還有誰,能夠了解我這複雜的心。

還有誰......

可以讓我這破碎的心......

停止。

 

 

我坐在沙發上哭泣著......

家裡每一個人...都離我而去...

我愛的人,不在是愛我的人了....

正當我意志極度消沉的時候,

一通電話響起,是一個未知來電

我接起來,

「喂! 是秋月先生麻?  我這裡是光和醫院,

您是否是“紫辛”小姐的親人嗎? 

現在這位小姐很虛弱,他需要家人的陪同,

希望你盡快趕來這。」

我話還沒聽完,就立刻出們趕去醫院,

我以飛快的速度奔跑到紫辛的病房,

當我進去我什麼話都沒說。

「傻瓜....你還是來了阿。」紫辛的聲音已經不像平常那樣有光彩

「原諒我......」

「我不希望,就讓你帶著傷痛看著我離去」

我頓時...沒有說話,靜靜的走道紫辛面前,

我抱住她,「沒事了...我來了,你不再是孤單一人」

「至少要走,我會陪著你。」

紫辛哭了這是我第二次看過他哭,

「不要哭了,先慢慢的跟我說,你怎麼了...好嗎?」

此刻紫辛哭的更傷心,

她的眼淚...已經將我襯衫弄濕,

我抱住她....

「月......。」

「我愛你.......」

「但能不能讓我們將這一份愛情繼續下去,直到白頭偕老」

「還記得我們說過以後生小孩,要替她取什麼名子嗎?」

「那時候我還沒想到,不過我希望...我們的小孩叫做」

                                         “紫希

「是為了讓她面對任何事情......都擁有,無止盡的希望...」

「紫辛...你還在聽麻?」

紫辛就這樣倒下了,

「紫辛....紫辛!!」紫辛在我面前倒下

醫護人員馬上就將紫辛送去手術室,

「我們需要馬上動緊急手術,請家人在外面等待」

我就這樣,一直看著手術中的牌子,直到燈光消失。」

上一篇:紫薔薇〈四〉

下一篇:紫薔薇〈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