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9:58:58ゞ 可樂樂 ♦▫

ゞ Goodbye My Love( 尾 ) *

等待的心情是一種無奈。
但苦苦逼問卻又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我寫了一封信,一封足以代表從他介入我的生活裡,
直到他不願意答覆我的這段期間,我所有的心情。
時間越長,等待的我就越失望。
我想聽他親口對我說他對我做的這一切難道真的是一時衝動的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我又該如何是好。
等待心情下卻又害怕,真令人矛盾。
互相傷害對我們三個人來說一點好處也沒有。
如果有一天,直到等到那一天,
好聚好散對我和他來說才是最好的結果,那麼我也要親口聽他告訴我。
時間的長久,會抹煞這一切的痛。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我喜歡看著他笑、看著他撒嬌,一個不成熟的大男人。
他瘋狂的時候,我總會勸他收斂一點,
他發脾氣的時候,我總會勸他想開一點。
我記得我騙過他一次,是致命的一次。
那時候的他,剛開始對我示好,
我知道他對我有著好感,在擺脫不過世俗壓迫下,
我騙他我已經有了喜歡的對象,要他放棄了我。
其實我想告訴他,我的心中無別人,
那個喜歡的對象就是他,然而我卻沒有這麼做。
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了這個機會了。
是他給了我快樂、是他給了我幸福,
是他將這一切帶走,留給我心痛的感覺。

又下雨了。八月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
握著雨傘,我孤獨的走在這個我們一同來過的公園小徑上。
往前回想著一切的路‥
我的雨衣裡有著他穿過的餘溫…
我的孤寂裡有著他安慰的關心…
我的難過裡有著他開懷的笑顏…
我的擁抱裡有著他淡淡的髮香…
我的生活裡有著他守候的溫柔…
我的等待裡在也沒有了他的消息…
我的結局只剩下了我自己…
雨還是一直持續的下個不停,往後的路,
我只有反覆練習告訴自己,忘了這段回憶。
直到雨水洗去了所有的你,直到淚水流盡…。

後序

謝謝你帶我去海邊看海
謝謝你為我做了個風箏
謝謝你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謝謝你在我孤寂時給了我關心
謝謝你給我一種初戀的甜蜜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勇敢
謝謝你讓我認清了幻想和現實的差距
謝謝你曾為我擦乾淚水
謝謝你讓我體會了心碎
謝謝你給我有了愛人的感覺
謝謝你使我了解了什麼是失望
謝謝你讓我明白了心痛的滋味
謝謝你送我這段永痕的回憶
最後,謝謝你給了我曾經擁有的這一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