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9:55:22ゞ 可樂樂 ♦▫

ゞ Goodbye My Love( 4 ) *

摘下了一朵花,我開始數著。
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嗎‥‥?
直到花瓣全部散落在泥土上。
這樣的一句話,在我心底重複了一遍又一遍。
我只想聽聽他給我的回答,就只這麼一個小小的要求,他卻一點也做不到。
數著花瓣的我,其實數著日子在等待。
這樣的一句話,竟然令他如此難以啟齒。
你愛我嗎?或許連他自己也很迷惑,選擇逃避並不是解決的辦法。
請告訴我,不要讓我繼續守候下去,不要讓我自卑的告訴自己,
只是他玩過的玩具,直到陌生的來臨。

為了這樣的一個他,我已經不知哭過了幾遍了。
如果說淚水是女人制服男人的武器,那麼對我來說,
淚水卻是一點用處也沒有,因為我只能躲在暗地裡偷偷哭泣。
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嚎啕大哭了一場,告訴自己這是為他最後一次落淚,
以後在也不要想念著他。然而壓仰的情緒,總會因他而不忍的再度掀起。
淚水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奪框而出。
為你流的淚已經有無數次,總是要自己學習會著清醒,
但是想念他的心總又會悄然上心頭。
或許,他在也不會為我擦去臉上的淚水、或許他已經選擇了適時的抽身了,
但請容我就這樣的愛他一回吧!

這一夜,我又失眠了。
也許在悲傷的時候,來點悲傷的歌曲,
可以安慰一下自己的心靈。
然而我卻一點也體會不到這樣的情境,
只是聽的越久,徒增自己的憂傷罷了。
緣份真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它引著他和我相遇,
它引著我為他身陷著迷,然後再引著我們走向歧路,
不可自拔。
我乃在痴痴的等待他的回音,果真感情的付出,
並不是有著真心就會有結果的。
我還是在對著自己唱著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是除了我自己以外,
沒有人曉得我的難過,他也一樣,
他的女朋友更是不會知道。
如果今天他的女朋友知道了這件事,那麼難過的就不只是我了。
唉!心碎真的是愛情最美的樣子嗎?

日據美麗人生終於又要播了。
劇中的女主角因為患有疾病而引發了下半身癱瘓,
造成行動不便,然而男主角卻沒有因此緣故而放棄愛她的機會,
甚至一直伴隨到女主角死去。
衝著這股高收視的影響,他也決定要看下去。
我曾經問他,若要是裡面的男主角,
會不會決定要娶這個有身心障礙的女主角。
他說,如果是真心愛上了這樣的女孩,還是會娶對方。
可見他並不曾真心愛過我。
IN LOVE WITH YOU,
這是句我想對他說的話,就像美麗人生的男女主角一樣,
他們互相愛著對方,不願意對方為自己煩惱和痛苦。
然而我的世界裡,卻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演著獨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