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11:29:29只有我

雙城故事------(30)

回到家,媽已將晚餐做好,她早已坐在餐桌上等著我們,我和哥進門後,隨即聽到媽說:「去換衣服吃飯吧!」我們默不作聲,立刻回到各自的房間換下了衣服,我推開房門前,特別輕聲叮嚀了哥說:「記得刷牙,你喝了酒!」哥回頭看了我微微點了點頭,我們很快的換下衣服,便快速下樓,媽坐在餐桌前,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吃飯吧!」媽拿起碗筷看著我們兄弟倆。

我和哥坐定位後,拿起碗筷安靜地吃著飯,像如臨大敵般,我們戰戰競競地,迎接著這令人坐立不安的晚餐。

「小揚,比賽的演奏服媽已經準備好了,放在你的衣櫥裡。」媽拿著飯碗看著我說。

我停了下來,拿著飯碗看著媽說:「嗯。」

媽在整個吃飯的過程中,沒有抬頭看過我和哥一眼,只是靜靜地吃著,氣份靜的讓我和哥連嚼動的聲音都聽的到。

放學時在紅茶店裡吃了太多的零食,我和哥在這個晚餐中,其實都吃的很勉強,三個人同時看著飯碗,以前吃飯時那種熱鬧談天的光景已不復見。餐桌上的菜也隨著我們的低氣壓而逐漸冷卻,媽在飯沒吃完前已先一步離開上樓,留下我和哥收拾著這個殘局。

洗碗時我問著哥:「媽的態度變的和以前完全不同了,哥,難道媽要這樣一直下去嗎?」哥聽著我說,但沒有說出任何看法,只是低頭直洗著碗。

「哥,現在家裡變成這樣,我真的有點不想去參加比賽。」

「不行!」哥忽地停了下來,水龍頭的流水聲,花啦啦地流著,哥望著我,有些驚慌地說著。

「哥,你怎麼啦?幹麻那麼大聲啊?!」我看著哥的臉問。

哥看了我一眼後,又繼續低頭洗著碗,然後對著洗碗槽說:「你辛苦了那麼久,不就為了這一天?不管爸媽如何,你還是該去比賽的,不然我們不是更對不起他們?」哥邊洗邊說著。

我望著哥許久,手上接著他洗過一個又一個的盤子,他沒回頭,我也沒再叫哥,廚房裡只留著水龍頭發出的流水聲,和我接著一個個盤子所發出的聲音。我心想著哥真的比我成熟好多!我只是為我的心情而想著一切,哥則不同,他知道要顧的周全,許多事,好像真的不是只有我們喜歡就可以吧!

洗完後,哥拍了拍我的頭說:「好了,小寶貝,在發什麼呆?上樓去吧!」接著便將手壓著我的肩膀說:「等爸媽晩一點睡了,我去找你。」哥在我耳邊說著。
夜裡,我被哥搖著醒了過來,房裡放著離別曲的CD,淡淡的愁緒瀰漫在整個房裡,哥拿了杯牛奶在我面前對著我說:「喝吧,暖暖身體。」哥的臉在房裡的檯燈前,顯的不是那麼清楚。

「媽他們都睡了嗎?」我將牛奶接過問著哥。

「嗯。」哥輕聲回答著。

我看了看房裡的鬧鐘,凌晨兩點半,我揉了揉眼睛,接著喝了口牛奶。

「你累嗎?」我半躺著將牛奶放在床頭櫃後看著哥問,哥搖搖頭,將我從床上扶了起來。

「你呢?累不累?明天的比賽你可以嗎?」哥說著,我微笑地回答表示沒問題,拉著哥的手將他拉進被子裡。

「弟,這個門,恐怕再也擋不住我們了。」哥靠近我對著我說。

我和哥握著手躺在床上,我們緊擁著彼此,聽著對方的鼻息起伏,我們望著彼此微笑著,四目相接的瞬間,那麼像的一對眼神!哥濕潤的唇朝我而來,深入的溼熱,讓我們的雙唇緊貼著!

我們深深地吻著,隨著離別曲的節奏,兩個交疊的肉體,他的唇緊貼著我的脖子,我的胸,手輕撫著我的頭髮,他輕喘息著,哥勻稱有力的身材,讓我們互相摩擦著下體,燃燒無止盡的瘋狂。

「弟……你是我的!」哥緊緊地抱著我,額頭上的汗緩緩的滴落著。

他抓著我的手朝向他勃起的慾望探索,我看著他,他深邃地微笑,手指輕撫弄著我的頭髮,他開始循著下方規律地律動著,我們同時發出相同的氣息,在我身體裡,哥撞擊著!

「弟!你要記得,我們曾在彼此的身體裡存在著!」

「嗯…..」我輕聲回答著哥。

我緊抓著哥的雙臂,看著他忘情地重複著深入他的陽具,哥將手環住我的腰間,頭緩緩地靠在我的肩上,輕吻著我的肩膀,我額頭上的汗緩緩的滴落著,直到哥那一道濃烈的液體急促地射入我的體內!

「啊…….弟!」哥輕吼著,像匹脫韁野馬般!

哥喘息著將我抱在他懷裡,他輕摸著我的頭髮,來回不停地輕撫著,我緊緊地靠在他的胸前,濕滑地臉,在他的胸前溫柔地怒放!

我們躺在床上,哥在後面抱著我,我們聽著離別曲,一遍又一遍,看著床頭上鬧鐘的時間,已是凌晨四點,哥將我抱得更緊,我們疼惜著這得來不易的相處的時間。

我看著房裡音響微亮的燈,想起聖誕節時,哥在房裡的書桌上放的那顆小聖誕樹,樹上閃著一顆顆小小微亮的燈泡,在這個房裡閃著幽幽的光芒,像今夜一樣!

「哥….」我回過頭看著哥,但卻看到哥的臉上流著一行行的淚水,他沒哭出聲,但表情是絕望的。

我轉過身抱著哥問:「哥,你怎麼了。」

哥緩緩地搖頭看著我,他開始抽畜著,望著我的臉,他伸出手撫摸著我的臉龐,從眉稍滑落到鼻間,再遊走至我的唇,他眼框裡的淚,也如同他的神情般,靜靜地落下。

「我在搞什麼啊?把氣份搞成這樣!」哥哽咽地說著。

「哥,是不是出了什麼事你沒告訴我!」我抓著哥的肩膀問道。

哥一把將我擁進他懷裡說:「沒事!你不要想太多!哥真的沒事。」哥抱著我說著,淚水滴落在我的臉頰上,他遮掩著悲傷的情緒,但情緒卻早已潰堤成河。

「許多事,我們改變不了,哥擔心的,是…….對你的承諾!」我們的眼神看著彼此,淚水早已模糊地看不清。

「多餘的擔心,我們都多餘的擔心了!」我笑著邊流著淚邊說,一雙手環至哥的脖子,環環依繞地繼續說著:「哥,我們要的幸福是奢侈的嗎?」我無聲地哭著問。

哥沒回答我,只是無聲地哭著吻我,我們的舌混在淚水裡交纏著,成了一種苦澀的絕美。

哥像記起什麼般地將褲子裡的戒指拿了出來,那只戒指是爸媽去日本時買給我們的,我的是銀的,哥的是金的,戒指上的那顆鑽,在幽暗的夜裡泛著柔和的光芒,哥將戒指交到我的手上對著我說:「弟,我將這只戒指交給你,我想讓你知道,哥這輩子對你的心,都會像戒指上的鑽石一樣,堅若磐石。」

「哥,我們將戒指交換吧?我的這只戒指交給你,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媽接下來會怎麼作?有一天,我們一定要讓這兩只戒指回到自己的主人身邊,這是我們的決心,不論將來有多困難!」我哭著將我的那只戒指找了出來對著哥說。

「嗯,哥答應你。」哥望著我微點著頭。

「弟,穿上那件比賽的演奏服讓我看好嗎?」哥在床前坐了下來對我說。

「嗯。」我將戒指放好後,走至衣櫥前,將那件演奏服在哥的面前換穿了起來,哥看著我換穿時,眼神沒有離開過。

「呵!跟我想像中一模一樣,就像個演奏家!」穿好後,我走近哥的面前,哥的雙手向我張開,我們緊緊相擁著,那一刻,彷彿世界真的就這麼大,就只有我們。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