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2:56:03婷婷仔

告訴你我去日本玩

上次跟媽媽出國  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原本打算結婚周年跟老公公去阿里山

不過  媽媽找我去七逃   老公公也很開心阿  

因為他討厭陪我出去玩  只會結死臉

老公公真的很難搞

 

這次去日本是經濟團   呵 

第一天早早就到機場了  到東京也下午了

行程表是帶我們去逛街   事實上是逛超市

不過  逛當地的超市可以瞭解當地的生活習慣

所以我也不跟他們計較了

順便一提  行程表是參考用的   不過很會連哄帶騙的引人上當

 

↑飯店附近   我們正要去逛超市   還挺大間的  跟我們的家樂福差不多喔

 
↑帶墨鏡比較上相   但>>>>

第二天  我們的目標是東京迪士尼

小朋友的天堂   但  我都當媽了   所以覺得無趣又累

旋轉木馬都要等二個小時  我為什麼要跑到東京去等

 
↑很可愛吧  售票口進去  就是這個

 
↑真正進入園區  不過兩旁都是商店  跟餐廳

進入到園區  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迪士尼的商品  幾乎人人都有

好像遊樂設施  不是重點  購物才是重點   我不誇張的

早知道就多做點功課   因為陸地迪士尼  是給國小生玩的

本來已經下定決心  把自己嚇迫膽了

不過  遊行真的很好看  我跟媽媽白天晚上都有看

 

↑很壯觀的娃娃車隊

 
↑買給小寶的  很可愛吧

 

 

第三天  有看到富士山  是我這個行程最期待的  有看到就好

 
 
↑富士山  很美吧

對了  我們還有去摘水密桃  很無聊的行程  我們繳的錢真的有那麼少嗎

 
↑原來   水蜜桃是這樣長的

 
↑有沒有看到我多了一層下巴

其實這裡只是一個公園   種滿薰衣草的公園而已

 

我不是因為要看薰衣草  所以穿紫色  碰巧啦

 

 

 

公園的旁邊是一大片湖

自以為上相   哈哈哈

跟媽媽  他的臉越來越大了
 
↑正妹  一枚

這邊的水是富士山留下來的山泉水

水裡長了很漂亮的水草

站在上面  也感覺得到水溫很低

富士山ㄛ

上面那個水池  只有五個池  卻叫八海  很好笑吧

在八海隱約看的到富士山  要很認真看

↑吃晚餐   穿和服    餐廳煎牛排的師傅還要幫忙收桌    

第四天   只記得去台場   還有看到東京鐵塔 

不懂  為什麼東京鐵塔有名  一點都不起眼阿


↑這兩跟大木頭   是台灣光復初期   從阿里山砍下來  賣給日本的


↑經過幾十年  還是有淡淡的香味

↑許願牌

捨棄逛街來做摩天輪  本導遊騙我  他是世界上最大的

唸觀光的我   還相信  最大的是新加坡的

生玩小孩真的很笨

↑東京灣

第五天  唯一的景點  忘了  就是廟

 
 

好多烏龜

 

五天日本行   讓我深深瞭解   一分錢一分貨

我以後會挑旅行社  而不挑價錢了

日本人的服務精神  很值得學習

買完東西還從櫃台繞出來  專程把我買的東西交到我手上

而不是隔著櫃子推出來

把顧客當神在拜耶

不過  我還是不喜歡日本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好印象   可能歷史唸太多了吧

再來  說說導遊吧

他真的很糟糕   不會講解  又詞窮

對我來說  他只是一個會說日文的台灣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