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3:29:20《傻。小真》

.........

開始對你的愛有所疑問

 

而且竟有種念頭

 

當時不該答應你

會是因為距離的拉鋸嗎?

還是你變了

又或者是之前的那份悸動沒了

無法想像

之後的我們

會不會

落成心碎

有種莫名的悲哀

我變了嗎?

還是我的心改變了

補不想這樣想

但是

它卻一直浮現在我腦海徘徊

你真的有愛過我嗎?

分手

後的幾個日子

不斷的思念你

睡前總是想起你的片段

浮現在我腦海裡

失眠到不至於

到是瞞不習慣

明明分手時我不痛的

為啥

分手後會有這麼多的後遺症

還是想愛你嗎˙˙

我不大瞭

依稀記得

曾經說的化成了泡影

曾經說有多愛就有多愛

微笑可以假裝但掩飾不住淚水

 一抹微笑暗藏著多少傷悲眼淚流多少不記得了至依稀記得曾經有多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