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3:28:18戀愛系→中仔╮淑美╮

終於又在一起嚕!但是...

我們終於又在一起嚕!
不知是有緣!還是老天注定斗!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這樣我可以知道
ㄋ過斗好不好 ㄋ吃斗好不好
ㄋ睡斗好不好 ㄋ穿斗好不好
但是自從ㄋ那天送ㄋ回ㄑ後!
ㄋ就在也沒有打給我嚕!
我知道ㄋ手機沒錢
心情差!想要ㄋ來陪我
ㄋ卻跟我說ㄋ要幫ㄋ哥照顧小孩
我聽ㄌ!那也就算ㄌ
後來又打給ㄋㄋ卻又跟我說ㄋ哥叫ㄋ都要待在他斗身邊
ㄋ聽他斗樂 那我勒?
我算神麼
ㄋ知不知道我被人押在地上斗那種痛苦?
從ㄋ回ㄑ後ㄋ就都沒有打給我 
說不定以後我怎樣ㄋ都不知
爾且ㄋ最近都對我變斗很冷淡
問ㄋ事情ㄋ都只回答"恩""喔"
ㄋ這樣斗做法真不知應該讓我怎相信ㄋ
ㄋ告訴我好嗎? 我真斗真斗很愛ㄋ
我要怎相信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