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22:19:00*另一個政*

好多事情

戴上帽子 閉上眼睛 想起許多次的感情 竟是如此簡單 無趣
(頭痛。想吐)
就像我和妳 小小年紀卻想擁有妳 被朋友說的我和妳 
好像已經在一起 但事實卻是不容許 結局終究是分離
(被害死在朋友嘴巴裡)
就像我和妳 任何心事不隱密 感覺就像好麻吉
但妳依然還是妳 相信他的花言巧語 妳我怎麼可能有感情
(原來"麻吉"只是個放屁)
就像我和妳 若有似無的感情 每次出去我載妳
每次花錢我請妳 說出心裡的愛意 回應給我卻是對不起
(之後想想。心痛在錢。不在妳)
就像我和妳 初戀似般的甜蜜 讓我心喜又畏懼 
可是你已有了愛情 而我應該保持距離 別再次讓自己失去僅有的友情
(好美的妳。身邊的妳。好怕妳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