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56:41吼吼!!

呼嘎瞎嘎

我今天都沒說到話歐

只說了你們在哪 喔 那在打給我

就這樣今天就說了這些話
阿懋她們超賤的
早上打球都不約一下
昨天也沒約我差點讓我一個人再第一
有點圈圈叉叉

今天我洗了手機套
它好髒喔
紫色都快變灰色了
總之我把它洗乾淨了
可是它起好多毛球
有點想換新的
可是用這麼久了
會有一點小小感情的

所以還事先別換吧~
因為洗乾淨很開心
所以穿了件但紫色的襯衫出門^^

今天一出門押~
就看見兩雙美腿喔~
感覺就很幸運
還看見兩隻可愛的黑貓~

今天我走路去畫室喔
因為都沒人約我
無聊到走路去畫室ˊˋ
後來走到鬍鬚張吃碗雞絲飯

還不錯吃喔
可是53快....會不會有點貴

吃完我去買uni wather
我每次都買不到紫色包裝的= =
最後都是買紅色ˊˋ

今天一畫畫我就收起以前的隨性
開始認真畫

果然 老師跟我說 你灰色調很多
畫的很好ㄟ

春老師則是說今天有認真喔
看能稱多久

恩...不出老師所料
我只認真了30分鐘
後來一直被老師唸說像小朋友
定力只有半小時

檢討時有個學姊站離我超近的
害我有點尷尬 卡在那裡
害我一直聞到飛柔的味道= =

歐...又開始過敏了
有點難過ˊˋ

我老媽剛剛跟我說
有個笨蛋問她結婚了沒
真是好笑= =

常聽我媽講一些故事
總覺得
好多好笨的男生= =

聽說李要與同學沒上長榮大學
不知道怎麼安慰ㄝ

我只能說沒上就算了
就當作是沒緣
大不了重考阿~
還有很多希望 機會
又不是只有一次機會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吧
不過
該努力的還是要努力
有能力爭取到的就不要放棄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印為我覺得心態正常
身體健康最重要^^

各位加油阿!!

剛剛吃了一個插大泡福
有點好吃ㄝ><

我現在又要去吃了~
哈哈~
肚子又在叫了
有人說這張像老黃
哪裡像阿......
只是這張好像單眼皮

不管了 我去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