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1:03:22拉里啦塌

前兩天







有些東西 壞掉了就再也修不好了


有些感覺 破壞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有些人 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到了









前兩天妳問我 能不能合好

我對妳早就死心了 ... 可是我心理卻希望能夠合好

這是什麼想法? 我不懂自己

為什麼明明想要跟妳合好 卻說出這樣的話

我們都在傷害彼此 不管是妳 還是我 都一樣

我討厭這樣!












最後妳說 "死心只是騙自己的藉口"

是啊.. 是阿... 是我自己的藉口!




















我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我好煩 好悶 好難受

妳懂不懂? 聽妳說 妳一整天都再哭 考試也再哭 三餐都沒吃



突然我的心揪緊了 妳怎能這樣對待自己呢!

心好痛 好想叫妳趕快吃飯...

可是我有什麼權力管妳 我們已經分手了














那天 我本來跟朋友去屏東散散心 很開心的

可是回來看到妳的簡訊 就好想哭好想哭

妳知道嗎 我還是喜歡妳的 只是我不想再讓自己傷心了

所以我選擇 逃離 ... 我不要跟妳合好 不要

也許這樣的我很自私 ... 因為我知道 愛情會傷的我很深

可是又很想跟妳合好 兩邊的力量都在拉扯著我

我還是放心不下妳啊! 最後我問了妳 合好後 妳還會突然說分嗎?

雖然早已知道妳的答案 ... 但卻還是想要妳保證: 不會的 (我安心了)

妳說 等到妳媽不反對在合

可是我 不知道那時候的感覺還是不是一樣呢...

因為我... 正努力的喜歡妳更喜歡妳一點時 卻發生了這種事

原本正高興有時間陪妳了 妳卻跟我說分手

實在 叫我無法接受阿!!

然後等到我 已經覺悟了 死心了之後 妳卻還來說 可不可以合好

叫我 如何調適?? 總需要時間對吧

等到妳媽不反對 我們再試看看好了 ...

該我的 就是我的 ~~ 不該我的 還是不是我的

不是嗎?






上一篇:妳真的是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