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9:48:55拉里啦塌

我是個被動的人*






永遠不會主動爭取

永遠不會主動回應








是吧 ... 那就分了吧

就這樣









我不想造成妳跟妳媽間的困擾

所以我選擇退出








雖然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

我已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了阿....

妳打電話來 我要不要接...

妳及時通密我 我該不該回...








我好想哭好想哭... 到現在我才明白. 原來我喜歡的是妳 並不是戀愛的感覺阿








原來最傷人的話語就是... 希望妳找到更好的

很自以為是的我... 跟前任說著這些現在她對我說的

我看了作何感想 !? 前任看了作何感想 !?

只是難過 ... 難過阿

我對不起妳 林怡瑄

我也對不起妳 劉怡伶








可能 跟我在一起的人 最後都會分開吧 ...










3/21 失戀的泡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