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9:19:03拉里啦塌

阿嬤住院*






其實阿嬤住院 最累的是我

阿嬤出院 最開心的也是我








怎麼說呢...!?

因為醫院的床真的是好難睡阿 >"<

唉唉~








還有這期間...

其實 我有偷偷打電話給她 ... (我真的又錯過她了.不過我是一個有寶貝的人!)

恩.. 當晚 我下定決心 (再也不想她了)








其實我是真的很對不起妳 (但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

只是會一直期待妳打電話來... 因為那時的我 真的很悶很需要人陪

可以說 妳是我這段時間的支柱吧(!) 雖然只是每天短短的十幾分鐘的電話

但 我覺得真的夠了 .. 很幸福 !

覺得... 自己真的越來越在乎妳了~ 怎麼辦?

我好害怕又受傷了 ...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







對了 這幾天收到許多人的關心 ... 真是謝謝他們 ^^

哇~~ 我終於可以回家稅那軟軟的床了 哈哈哈 (好高興)

終於不用在睡那硬硬的又不能翻身的躺椅了~





3/21 泡麵=ˇ=

上一篇:燒紙錢

下一篇:最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