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5:53:45 黃天天

發燒3天

BABY從上禮拜3凌晨4點就開始發燒!

因為前伊天晚上到夢時代看鞋子ㄉ時候~一ㄍ不小心BABY走著走著就撞到牙齒ㄌ!
留ㄌ血!
我好自責
擔心著是不是細菌感染!(還在懷疑現在ㄉ病毒會部會太可怕阿)

反反覆覆一直燒不退!
從星期3燒到星期5!
我半夜每半小時調依次鬧鐘起來幫寶貝量體溫!
一超過38.5就馬上放溫水幫寶貝洗澡降溫!
這3天寶貝光洗澡就大約10幾20次ㄌ!= ="...

一直到星期五凌晨12點~老公還沒睡.起來量體溫時發現已經39.8度ㄌ
婆&老公超級緊張就說要馬上到醫院!
我門4ㄍ人就匆匆忙忙出門趕到義大醫院ㄌ!
到院時護士小姐幫寶寶梁體溫時已經40度ㄌ= =..

馬上用ㄌ塞劑...
醫生看診完!就說要驗尿檢查~&抽血
BABY很小!血管很難找
第一次針插進去又抽出一半又插又抽反覆好幾次ㄉ就是找不到!
我在旁邊看ㄉㄧ直哭!心裡很難過...
老公要我別看ㄌㄧ手抱著我!一手抓著寶貝
之後還是沒抽到!
休息ㄌㄧ下!
換別ㄉ護士進來ㄌ~
寶貝依聽到護士叫張銘玹3ㄍ字!就哇哇大哭ㄌ~
進去後找ㄌㄧ下終於找到ㄌ
針扎進去~這次我連看都不敢看ㄌ!
還好找到ㄌ!也順利抽到血ㄌ!
一小時後確定報告很正常~


驗尿真是苦ㄌ我跟老公ㄌ!
寶貝因為緊張~而且那邊黏ㄌㄧㄍ尿袋覺ㄉ怪怪ㄉ!
所以不喝水~不吃~不喝奶!...
我們從12點多到醫院依職到5點半ㄌ寶貝都不尿尿~
而且有脫褲子恐懼!
只要我門一摸到他ㄉ褲子!他就開始哭ㄌ= =...
到5點多時就跟婆婆&公公請他們先回家休息ㄌ!我跟老公留下就好

依職到早上七點ㄌ~泡牛奶給寶貝!
他也不喝!...
一直哭!

8點多ㄌ!打電話給我老媽跟她求救ㄌ!
他迅速趕來醫院~
看到我ㄉ時候她留下眼淚ㄌ!
告訴我~看你們這樣媽媽很捨不得!
我也哭ㄌ!!!...

媽媽馬上把寶貝接過去~帶他到外面散步...放鬆寶寶ㄉ心情
也叫我門休息一下吃ㄍ東西!

大約9點時就買ㄌ葡萄汁~寶礦力給寶寶喝!
沒給他壓力之下
他在10點多ㄉ時候終於尿尿啦~

等到11點報告出來ㄌ!
一切正常!我門就從醫院回家ㄌ

回到家時!幫寶貝洗完澡~他就睡ㄌ...
我也洗ㄍ澡要睡ㄌ~
老公洗完澡時~竟然跟我說要去上班= ="...
我真ㄉ很心疼~
看你為ㄌ我門一直在努力我感到很欣慰
謝謝你對我們ㄉ付出



燒退ㄌ
隔天寶寶身上就長ㄌㄧ顆顆ㄉ疹子~

這應該就是所謂ㄉ玫瑰疹吧!

他是一ㄍ不留痕跡~很少有後遺症發生ㄉ病
如果每ㄍ小孩都要生一次病.哪ㄇ得玫瑰疹的小孩也許是最幸運ㄉㄌ!!!

我也深深體會到當媽媽ㄉ用心~關心!擔心!
寶貝~媽媽會一直努力當一ㄍ好媽媽ㄉ~
老公.媽~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2009-06-05 04:23:42

真是辛苦你了~

想當初我老大也是燒3天~

你第一次碰到這個難免會很緊張~

等到你老2生下來..就不會這麼慌亂了~!

媽媽都是這樣的~

你有聽過一句話嗎..老大照書養..老2照豬養..呵呵~

(悄悄話) 2009-06-02 18: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