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1:32:18ⓜⓡ.K㌔

呵*







謂!我前天又做了惡夢了

 

起床我喊著 你聽不到

 

我惶恐 你感覺不到

 

我害怕 好害怕 

 

這兩天夢境裡的所有場景環繞我的腦袋

 

那些聲音一直在我耳朵裡

 

我夢到那天的所有過程

 

後來看著你們走掉 剩下我 突然冒出好多個我

 

在嘲笑我 說 *你活到現在真的是白活了

掏心掏肺 換來如此難堪 

 

忍受她的任性 拋棄自尊 換來踐踏真心

 

愛她 愛她所有 換來不愛

 

對她好 她家人好 朋友好 換來好人卡

 

可笑 真是有夠可笑 愚蠢至極 

 

當這半年你在難過所有 而她卻在開心現在擁有

 

這些話一直回盪在我耳邊

 

痛 字字都痛 諷刺 字字諷刺

 

越來越討厭聽我愛你 我喜歡你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我承擔不起 也接納不起 而且我也給不起

 

 還是愛著過去 可是回不去 

 

太多空間再哀悼 太多時間陷在回憶裡

 

上一篇:嘲*

下一篇:止*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10-11 11:31:38

親愛的台長ⓜⓡ.K㌔: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