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14:48:55步非煙

一個素食店老闆幫~嫻娃~排命盤=>準

有些朋友可能還不知道~

嫻哇現在~在吃素(當然不是全素)

也鼓勵我現在身邊的好朋友吃吃素~

也是因為~

我氣色和肌膚越來越紅潤白晢有關(本來就不差啦)

加上我關說的關係 大家提倡吃素風 唸經風

大家開心我就開心~

*********************************************
昨天跟好朋友小伶 到我們時常光顧的素食店吃飯

因為前一天有跟老闆要了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要給小伶的

因為她身體一向不是很好 我想唸經對她會好一點

所以建議她唸一陣子看看 在幫她寫迴向文的時候

老闆跑過來看我寫 他說我有慈悲心 然後就問我跟小伶

要不要排命盤?

我的命盤排的還滿準的

他說的很多的事都有應驗 他說:雖然我外表開朗 但我是一個骨子裡不開心的人

聰明絕頂 反應很快 卻有一些舉棋不定 虎頭蛇尾

他說:我對於想要的東西會很執著 對於感情很固執 是一個很自主聰明的女孩

他勸我不要去執著感情 聰明的我常常知道此是不可為而為之

老闆希望我向上爬 這樣會找到更好的更契合的男生

他說我跟小伶的命盤有跟多相似的地方 所以才會相吸變成好朋友

我跟你們也一樣 因為我們互相瞭解所以才會變成好友的~對否?

他說我的命盤在於"信"我是一個很守信的人 所以很討厭不守信的人

這點就真的很準 我很討厭遲到

說了 一些佛法和因果業力的東西下次再跟你們分享吧?

我要去健身了 掰比(^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