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2:38:26步非煙

愛上一個不可能


雖說愛情個東西~

沒表白~他怎麼知道你的心意~

其實我也是一個喜歡就會大聲說出來的女生

不過~現在的我矛盾了~我不知道~

這樣是對還是錯了~

**************************************
我對於感情的東西

有一些不信任也沒有安全感

我曾經在夢中

夢到一個人 他讓我很有安全感

好像天塌下來 我都不怕

我輕說:我覺得我好累

他說:那就睡阿

我躺在他的胸膛

他輕彿著我的頭

我便沉沉的睡去了

那天夜裡我真的睡的很好

****************************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所以晚上的我都不能好好入眠

到了半夜還會驚醒哭泣

我一直在尋找 我夢境中的那個人

他讓我覺得 真的好溫暖

**************************

我沒有勇氣 也沒有信心

去愛他

我管不住我的心

幸福阿~~

就算是一個眼神交集

也會讓我又喜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