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0:09:15Vavar

一樣的事再重複

我真的是國三15歲畢業 還是畢業當天制服勒
看不出來嗎 就是年輕有活力阿



今天去二衝班好愉快欸
那邊標準90不及格打人
痛不痛是其次重點是面子問題
一天考兩次
哈哈碰巧我一百
知道嗎 一題4芬等於錯3題就要打
兩次都一百哦
看我作夢都會笑吧
老婆都96然後老師說我們要保持下去
然後老師就說下次每個人訂不同標準
我偷偷跟老婆說
你想老師會不會對我們期望很高= =
知道我是虎頭蛇尾的人..

超白癡的拉
那邊主任唬爛那邊的人說我是演偶像劇什麼翻滾吧蛋炒飯
還有我們這一班一大堆都不同
然後主任偷偷跟我說不要講出去
他們還會跑來看我= =
囧的
他們是都沒看電視嗎
!!!!

今天放學老婆他瘋瘋的
反而我比較正常
對了和他熟的人可以自動叫他白目楓
噢...
他真的很白目 =口=
認識他的就KNOW!!!

今天頭暈暈的
貧血嗎
噢SHIT

對了我去的那補習班阿
考完基測會帶我們去玩喔
去桃園的雪森林
716禮拜三
要來可以來阿~~~
我和老婆會去ˋ
BY THE WAY
我們和那邊同學根本就是不同TONE..
感覺就是不同世界的人阿@@

嘿嘿我在聽大黃蜂
想不到捲捲捲這麼有音樂素養阿
會聽一些有名的曲子
新世界也有哦
真是超級看不出XD 。



昨天我去給黃敏惠假單
兩張請基測
兩張請去南部
原本沒要請基側阿
可是我媽叫我去讀書
然後去南部又是我媽在第一次基測前
好像4月吧
就說要帶我去南部
阿....
請好多阿
真的是沒請過這麼多假說

好慚愧=  =




我可愛的樂器在地板睡覺
那天聽完國小吹完的曲子 心癢癢去翻譜來回味
那天下雨 我好DOWN
BG
在家拉榻樣
習慣就好= =
雨中
那天和閒書王去看書

上一篇:一次補完

下一篇:我也想要辦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