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1:37:05Vavar

一次補完



6/14 Sat

這天和老婆要去樂也上班
因為我有帶隱眼
所以我看到了
那個到目前我還是很討厭他的人..
但是我並不敢走過去xD
因為我不知道該抱著怎麼樣的心情過去
他旁邊的人阿..
哈哈
該高興的是老婆說他隔壁的人長的很路人
我比較好看
所以我該高興嗎
...MAYBE

到樂也了
遲到6分鐘
客人超多的
因為是禮拜六的關係吧
然後客人超白目的哦
唉 刁難我這第二次上班的人
人妖COCO還一直看我跟老婆不爽
到底是哪裡不爽我們阿..
一直噹我們是在噹爽的噢
真的很人妖欸他
上次聽到他跟客人聊天說
他平常逛街也會穿迷你裙
他頭髮染粉紅色 還長髮
聲音又..
重點是他是男的哦
整個就是噁炸了
反正我不喜歡他就對了
然後今天因為太忙所以工作到11點
5個小時噢..

今天的客人好像想整死我
要換網不一是說完 換湯也是
然後有一桌說什麼他要去當兵了
可不可以和我拍張照之類的
要走之前還要電話
我說我剛國中畢業
他整個傻眼XD

對了有個客人很可愛喔哈哈笑死我
他跑過來說: 小姐我要加火鍋的水
我說: 嗄? 火鍋的水? 你說湯喔
他想了一下尷尬的點頭
後來去幫他加`湯
他還不好意思的說: 不好意思噢~ 剛剛說錯 我是要加湯
(笑


6/15 Sun

早上和鈺塵還有幾個資優生要去唸書說
7點去人就排一堆了是怎樣=口=
後來去麥當勞下午又說有人訂位
到YOYO去也不行
後來就去那種吃東西的地方讀拉ˇ
摁身上帶樂器很難行動
謝謝有幫我拿樂器的人吧XD

今天有練管樂噢
感覺我退步了
越來越弱= =
我要變強阿~~~~~
哈哈

晚上的時候很圈圈的難過
眼睛整個腫到我的雙眼皮消失了
醜死了..


6/16 Mon

今天原本要去學校說
要穿著AB裝 夾腳脫這樣
可是後來我睡過頭加上天氣炎熱我不想出去XD
我好像就這樣打了一天的電腦...
中間好像有和老婆出去我忘了

好像是去詹皓打電話
去那邊開槓就友摳欸XD


6/17 Tue

超酷的
今天我都沒出去
一樣
天氣太熱
就在加吹冷氣練法號摟


6/18 Wed

早上去學校看申請有沒有上
其實早上在家就看過了xD
可是沒上欸
囧的...
我比去年門檻超20分還沒上
害我整個心理OS超多的
所以我要跟他們一樣去考傳說中第二次還有二衝了嗎.. (唉
然後去給可愛學弟書
喔 他真的好可愛怎麼辦
真的有股衝動想捏他臉XD
好 我會克制= =
晃晃看到思齊他們
他們在學校讀書喔
下午還有冷氣吹 真好耶
重點是他們冷氣怪怪的 都不用扣錢 囧
好威對吧
聊了一下
他們對話真的是有夠好笑
哈:))

下午我們去網咖
因為老婆的ADSL被他媽沒收了
所以只能網網咖跑
BY THE WAY
這是我活15年第二次去網咖= =
第一次也是老婆帶我去..
兩年前 我國一的時候
第二次也是他XD
老婆說是他把我帶壞的嗎 (哈哈你是XDDD
出來全身都是菸味好臭ˊˋ
又下大雨好倒楣
回去就濕了
6點多我們去樂也拿薪水
對了我們被FIER了
我和老婆都猜是那個死人妖COCO去亂說
不然之後的班原本都排好了說

原來他們都不知道我們被開除了
...
後來小鬼說我們被開除有兩點原因
一是我們年紀太小 被抓到會被罰
所以有好人選就會先刷掉我們
二是那個COCO在背後說我們壞話
(我就知道ˋˊ
哼哼,
我真的很不喜歡COCO欸
做作死了..

我們沒拿到薪水
他說下個月再來拿 要直接給現金
原本計畫要去找弱智小孩吃飯的 因為他在上班XD
想說拿到薪水就去吃飯
結果沒摳摳了
我們都負債欸 囧
我身上只剩130 老婆剩100
我們去吃屁阿XD
到F1的時候嗄桐幫我帶位哦~~
我噹他說我不想做裡面我要靠窗的位子~~
他說:你很傲客欸 (哈哈我是阿:))
之後我就是一直很難伺候
對對對,  我是傲客^____^

因為身上前不夠
嗄桐說你們是要來借錢還是來還錢阿 (哈哈XD
結論是我和老婆又負債了=口=
沒關係..等我下個月薪水xD


6/19 Thu

今天是我大老婆生日~~
要去唱歌晚上在去烤肉
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吧:)



......
我不想理你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誰叫你要捲入我的生活幹麻對我好
還什麼誤會什麼
要有誤會也是你先吧
簡訊還在 看看是誰先誤會好了阿
根本不想管他...
反正時間會沖淡嘛
依照上次的時間
也許也需要半年的時間我才會忘記
....
那就等吧
因為我不想再難過

上一篇:降低

下一篇:一樣的事再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