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8:03:07Vavar

birthday to my wife



HA昨天是老婆生日
下午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有小平頭他們小江小鬼有貓貓貓咪芯臻
嗄桐我壽星老婆小哞好多人噢14個

包廂很大
因為很多人又好冷

by the way
看不出來小鬼唱歌還挺不錯的嘛~
聽他唱歌有種享受的FU
聽老婆唱歌我耳朵有點痛
嘿嘿是頻率不同XDD

唱到6點哦
4個小時
多少知道嗎
一個人才172欸~~~~
無敵的便宜
便宜到嚇死人會說這真的是好樂迪嗎
其實還好因為14個人

有點酒
不知道叫什麼我不會唸
酒精濃度40幾啪喔
要加鹽和檸檬片這樣喝
可是加鹽好難喝耶
把鹽弄掉比較好喝
喝兩杯
有點暈暈= =
臉沒紅也沒醉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
酒量好嗎XDDD


晚上去老婆家烤肉
八點半生活
升到九點多 囧..
然後烤沒什麼就完了
肉烤一烤吧
因為老婆蔬菜只買四季豆= =
然後我把他搞的半生不熟...
我說: 欸欸可以吃了喔
然後大家都一片寂靜是怎樣...
最後還是有好人彭場拉謝謝XD

他家樓下一堆蝸牛
我把隱眼拿下來根本都看不到
我殺生=口=


弄完11點多回去
好累..
全身烤肉味
好落魄唷 


摁,
昨天老婆快樂拉
是生日快樂


我有說嗎
好蠢噢
因為練完樂器不喜歡收
我就放床上
怕被我媽罵所以用棉被蓋起來XD
到睡覺時候我才看到想起我沒收
今天也是這樣
很好=ˇ=

今天都沒出門
原本跟捲捲捲約出去吃午餐 (下午三點
XD
後來又沒了
宅化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