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10:32Vavar

411之范嫂、Jenny之慶生

早上醒來就7點半了
真的是嚇到我
超神奇的拉果然人腎上腺素一分泌是有差的
10分鐘內居然刷牙洗臉夾頭髮換衣服弄一些東西
然後40分就出門了
反正50分前到不要被記就好了ˇ
現在的我可以是走路都無法慢慢走就算時間足夠也一樣了



下午范嫂他們再說晚上慶生的事
感覺好SAD喔
因為我媽不讓我去ˋ

終於 -
第九節結束了
他們都很開心要去欸
突然覺得好可憐噢
因為我不能去還要去補習班寫考卷
後來范嫂跟我媽TALK之後~
OH YES
我能去拉^^

走出校門就6:10
然後約6:30
買尬的 好趕
後來回到家花了15分鐘弄一些雜七雜八的就趕出門
連走帶跑
突然覺得...
之前班上怎麼會叫我去比100M和200M呢??
很疑惑耶

然後很快趕到門口跟范嫂會合
他說我很強
超快然後還穿高跟鞋跑
哈哈哈
那不算高跟拉 我不會穿高根的= =
因為站都站不起來xD
頂多穿個2CM的根就不能了`

然後到的時候因為太多人分兩桌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牛排
感覺很噁心
但是大家一起嘛`
開心就好ˇ

然後中間吃東西阿
吃吃吃的
吃好飽噢 然後采青偷偷在爺爺咖啡裡加辣椒醬
笑翻我了 肚子飽飽的笑真的很難過=  =
然後大家後來開始玩終極密碼
輸的人要喝特調飲料
真的好噁心喔 
加了一些調味醬飲料冰餅乾什麼的
哈哈還好我今天很lucky沒喝到哦^^

by the way
412是jenny生日噢
只是大家明天都沒空所以一起在今天辦的ˇ
所以今天有兩個壽星耶!

haha
今天大家幾乎是直接穿校服過去
雖然娘娘和阿勝也穿便服
但是范嫂說感覺我比較像主角
哈哈哈xDDD 不好意思–ˇ–

中間再玩遊戲的時候
感覺小風和猴猴真的是...
讓人感覺好甜蜜哦
可是又不是情侶耶= =
超酷的拉他們這樣 


然後大家玩到後面真的好噁心喔。
真的很慶幸欸
押比ˇ
^_____^


後來快9點多了
自己就先回來`
因為我媽還規定我除了去吃飯不能去別的地方
還要我10點前回家欸 囧

所以就先回來了
今天好可惜
太趕了所以沒帶相機去
這是討厭的地方ˋˊ



不過嗄
范嫂生日快樂ㄚ阿阿
老一歲摟,
跟我樣滿15拉`
不要在幼稚下去拉xD

明天的Jenny也是哦*



這樣一起的感覺很棒
可以的話畢業以後也要像這樣噢`
haha
說不定那時候大家都帶自己的男女朋友
再老一點就帶老公老婆
再更老一點點大家都變成老公公老婆婆了


^ˇ^



下一篇:birthday to my w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