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3:25:51Vavar

明天音樂會了




明天就要音樂會
超緊張的
這樣形容還不夠..
一去的時候就先吹吹看有沒有所謂的”口感”
......
是都可以拉
希望在台上也是如此
今天練的時候一次鳥掉了
前面音沒吹好真的後面很沒信心
第一遍的時候自己不知道緊張個什麼屁
我的mi在抖..
其實我氣也吹的不夠直拉
老婆和學妹說我在抖= =
那完了
明天就看我手抖腳抖全身在發抖好了
中間下課我也叫老婆幫我找找辦法怎樣吹最有把握
...還是沒成功
一切就看明天了
在後台吹在好台上爛就是爛(當然這不是我 只是比喻 我是說好

明天喔..
我弟我妹我媽我爸都不會去
太酷了
這樣是不是更沒有壓力呢

今天的新世界我覺得很糟...
中間次中音SAX不知道在搞屁
一直快
除了我吹SOLO還不只有那
...唉
還有曲子沒好
明天真的很刺激
今天更酷的是我和老婆一個月的這一天同天根本就是要同個時間來了
雖到爆了該來不來

吹玩新世界後肚子猛痛
好像肚子被絞肉機繳到了一樣
都笑不出來了

今天比較早到家
希望明天六點我醒的來接的到電話
最近就算很早睡也睡不著
都躺到一點多才有睡意
最近都快八點到校老師應該快炸了
因為今天第一個到教室的人是七點半!!

對了
叫我老婆阿瑄
就可以看到他經典的表情
沒錯
阿瑄就是邱珮瑄!!
阿瑄~~~~





明天SOLO要吹好
我不想再跟國中一樣了
有那種遺憾的感覺


明天音樂會要成功!!!!!




上一篇:剩一天

下一篇:火忍劇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