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40:36Vavar

剩一天




秋山記夫來ˇ
呃 試奏..XDDD


最近都練到九點多了
昨天發一發感覺還不錯
所以今天和老婆又去了
這次走的是偏翠小對面那附近的摩奇地
不知道怎嚜走
我也沒去過的地方
就放阿
後來老婆說我們已經繞了一圈了
反正最後那邊都放了
還遇到同一個人兩次欸XDD
有時候邊走還會看到有那DM~~
走了許久老婆還問我說你知道幾點了嗎
我說比昨天早吧
他說已經11點5分了
^%$*%&^$...
我不知=   =
今天又放捷運站
很棒都被拿光了^^
後來到某人家那附近放
又返回走馬路
中途發現我漏接了好多電話
第一次三通第二次六通未接電話
也只剩下一格電XDDD
瞎的也有
就還有他認識我我不認識他還打來跟我說新年快樂= =
....
後來走回家先到老婆他家
在自己邊走邊放
(怎嚜有好孤單的感覺XD

最遠的目標是..–ˇ–
.....
好快就只剩下明天了
這一切都好緊張太可怕了對吧阿瑄~~~

肚子餓了他在叫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