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3:07:47Vavar

普普 - 今天





         今天體育課就打排球
         ooxx..我是第一個發球=口=
         昨天打球的腫到今天還有
         然後下課就吃飯阿
         然後午休沒睡覺
         因為我在看楓給我看的什麼推理小說
         
         然後下午很快就過了
         八九節的數學真的爆無聊的
         害我真的快睡著
         老師就一直講他的
         然後罵一下人繼續講
         後來回家很白目
         沒帶傘
         所以淋一點雨
         然後又沒帶鑰匙
         又去找我媽
         整個很不爽
         因為我媽又在唸我

         然後去補習班
         數學課很無聊
         因為我覺得那本講義很簡單
         會算就是簡單
         不會寫就是難拉= =
         很無聊
         老師一直講那種簡單到低能兒都會的東西
         dl4我還要放學留下來寫東西欸
         感覺真浪費時間
         因為老師講解和學生演練我都寫完了
         只能有發呆的份
         每次數學寫完都有一種很爽的fu

         然後回家
         感覺滿無聊的
         因為發生了一件很無聊的事

         然後有人跟我說有人用我們的樂器
         我的應該也有吧
         因為業孫統他們的都拿回家了
         94放在那的應該剩我和楓
         覺得很不悅阿
         雖然樂器爛到爆
         但是還是我們自己的東西欸
         沒經過同意我們答覆就拿去用
         拜託那是我擁有的好不好
         挺不爽的哦
         借也借給我不認識的
         不悅指數有4顆星
         算了
         反正應該不只這次了吧
         楓說他調音器不見了
         他都放在樂器箱那的
         然後放在樂器箱的譜都會被推到後面
         至於我
         譜是變了位置拉`
         更離譜的是
         之前放在我樂器箱裡的調音器
         裡面電池還少一顆咧
         超ox的..
         
 
         明天早上不知道考什麼
         反正超好笑的拉`
         今天早上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考什麼
         去拿到考卷才知道地理
         然後有87欸XD
         超好笑
         因為感覺寫的都不是百分之百確定
         挨 
         這禮拜要模擬考了

        


         
       
          
         

上一篇:排球&管樂

下一篇:volleyball game

♂★小瘦★♂~◢◣~ 2007-11-07 22:54:27

你等著 要篡江老師的位吧

哈~所以 現在要叫你 資優生 ? 葉老師?{變老惹}

哈~ 0..0之到位什麼叫葉老師變老嗎?

因為越叫越老 =ˇ=

哈~ 想打我吼 ~

不行唷 ~ 老師 ~ and 資優生不可以打人 =ˇ=

顧形象 =ˇ= 哈~

706 2007-11-06 23:08:39

= =&quot 因為我報台今天新增的文章
標籤有&quot平鎮&quot兩個字
然後就搜索一下 @_@
就亂點看到你的報台了!
呵呵!做個朋友呀!

林公 2007-11-06 01:51:11

對不起

因為要比賽了

借用一下

有東西損壞或不見

我賠給你們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