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6:52:47Vavar

膽顫心驚的午後,







         今天6:30我妹他們就起床了
         (心裡OS:有病阿..那麼早不會繼續睡)
         後來我睡到7點15
         弄一弄就出門拉
         超快的今天
         40分就到校
         然後寫考卷阿
         差點寫不完
         因為今天寫2張
         然後阿 
         超白目的,
         難得昨天喵過一遍公民
         沒看生物阿
         so生物比公民高= =
         
         ox△....



         然後直接到主題好了`
         就回家阿
         今天3:20放學
         很開心欸
         然後我就走回家
         視力0.3的我看到我害怕的東西出現在前方不遠處..
         3隻狗欸
         感覺都好兇
         然後想說裝做媒是走過去
         突然狗就動了一下
         我才跨出去的第1步馬上就被嚇到往回走XDDD
         所以我還是決定繞路...
         重死了我的書包!!
         然後就繞阿 
         其實繞出來還是離那群狗很近
         在路上我還碰到1隻很可愛的長毛狗
         然後再來就是2隻我看到都會閃的很遠的狗
         再來就是那3個我最不想看到的
         雖欸...
         後來我就快快快快快過去
         呼,
         度過了= =
         我看到其中一隻狗..
         很可憐..也很可怕
         他是短毛黑色的噢
         但是他的頭阿、身體、臉
         他身上的錨都好像被剪掉還是怎樣
         好像被欺負
         很可憐
         雖然我不喜歡狗拉..
         但是覺得挺可憐的
          
         然後到我家
         我忘的鑰匙欸XDDDDD
         然後打我妹手機也不通 
         就很雖的走去我媽公司 
         我媽不在
         不到3分鐘我妹就電話和我說他到了–  –
         今天下午就很討厭ˋ ˊ

         

         嘿嘿、 
         今晚我法號就要回來拉
         開心開心`
         學姐應該有好好照顧它吧=ˇ=
         可是晚上我就不能吹樂器拉ˊ  ˋ
        
         明天一天也沒空...
         
 
         明早要去上我兩個月沒去的英文班
         然後回來板橋趕去上理化
         晚上又有事情
         我真的很怕我又迷路了= =


         補下,
         今天下午在學校很幸福唷 
         養眼欸XDDD
         哈哈、、
         

         我現在在期待厥的照片
         有我和Rain親親
         好多好多欸
         等他摟,
         摁亨^______^






         

上一篇:今晚0906

下一篇:9/9 我醒著

愀ˇ 2007-09-08 00:25:49

狗很聰明的..

牠們會根據你的反應

來判斷你怕不怕牠們噢 = =

--------------------

噢噢 這次的識別碼是我最愛的

              --9411 ! !

所以這一篇我一定要留的啦 =D

版主回應
那知道我怕他吧= =

哈哈,
有沒有9422阿XD
2007-09-08 2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