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08:41Vavar

今晚0906



         今天就去補習班、
         我沒去駱世昌那試聽
         然後就去數卷練習...
         很好= =
         那江老師超強的
         28幾真的不是假的
         數學好厲害XDDDD
         話說禮拜三去上數學都會阿
         那天腦特別的會動
         今天去寫數學
         整個變白癡–  –
         老師還說是不是我大腦還沒運作XDDD
        


 
         我現在還是很猶豫...
         





         對了,
         大家怎麼都那麼黑色配橘色阿`
         都差不多欸=   =

 
         挨...
         國3了欸..
         學校晚自習我都沒勾
         因為我還不知道要換哪家阿
         快點.. 哪個天才願意為我解答...
         



         嘿嘿`
         明天星期5欸
         3:20就放學了耶
         整個就是很歡樂
         還有我的法號明天就會回來拉
         話說以後碰音樂就只能1個禮拜才有1次了
         我會憂鬱欸XDDD

         ............




         http://www.wretch.cc/blog/a22551965




         今天又失望了
         我一直以為你會出現













         ................
         
        
           
         

上一篇:阿哈哈、

下一篇:膽顫心驚的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