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2:08:02Vavar

難得我很乖






         後來想想還是去視聽好了
         反正我也是在家很宅不出門
         所以摟 
         待會去詹浩聽聽

         今天上英文理化
         英文我可以很放鬆吧
         理化噢= =
         我想偷跑..
         哈哈。
         要10點多回來
         我頭就有點痛
         
         今天要一個人搭捷運去
         我不知道會不會搭錯
         哈哈, 
         看運氣吧


         我問學員長唷
         他和我說板橋站
         好吧
         我憑感覺走XD
         之前和學姊一起
         我根本都放空和他走
         因為不會錯`
         哈哈
         

         good luck to me




         

上一篇:8/ 31的今天

下一篇:下午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