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9:02:42Vavar

好早

         今天好早起床哦 
         早上八點多
         好啦快九點了= =


         不過以前假日我都睡到快中午阿
         算早了

          
         .........


         我就說捌
         有些事真的好難相信 
         真是太突然拉..

         哼哼
         我不生氣了
         等你看到這篇不知道什麼時候哦
         哈..
         我還是愛你的好不好
        

         所以生氣很快就不見摟


         




         ......


         呵呵



         


         哈學姊
         不知道我送你的那個
         你許了什麼欸
         哈..
         下次告訴我捌!!
         該不會是..

         『 交到男朋友吧 』
         到時候真的有
         給我認證一下XD

         哈ˇ

         以後阿!!
         照片不要給我亂拍
         你那拍什麼阿..
         我真的都無言了ˊˋ


上一篇:THU 团練``

下一篇: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