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24:45Vavar

THU 团練``

   
         今天跟著他們校車一起去版中
         呼
         好特別的FU
         今天練他們的曲子
         是第一部吹太久?
         有時候吹到一半恍神回來
         發現原本吹二的我
         吹到上面那牌= =

         不過很輕鬆噢
         吹第一部很累欸
         第二部就不會
         輕鬆呢^^


         舖ˇ
         不過
         很開心嗄ˋ
         你有買飲料ˋ還有等我

         但是謝謝噢
         飲料我有喇ˇ
         你可以自己給自己喝牙
         還有..
         這樣等我不太好吧?
                

         等到哪天我穿了你們的校服  
         再走在一起把ˇ
         哈哈..

         
         期待星期六捌=)  

         以後飲料買一杯阿
         豬欸 
         一起喝嘛
         都不懂ˇ


         呵呵..

         打電話ˋ傳簡訊
         都沒回我噢..


         這是..
         生氣的抗議嗎?


         哈ˇ  
         這次團練
         是我有史以來
         第一次坐在豎笛隔壁欸

   
         感覺真怪= =
         旁邊只有SAX和上低音號過


         哈ˋ
         後來去教官室吃東西
         感覺真不同


         謝謝某人拉
         哈哈   
         幫我拿書包呢
         那天  
         也是我有史以來
         帶最多雜七雜八的東西了

         一定猜不到是什麼XD


         還有謝謝學姊摟
         過來陪我去後站還有帶我回家

         不然我會回不去欸ˇ
         哈=)


         回家來
         腳超痛的

         打球被踩到=ˇ=

         有點要噴血不噴血的感覺
         真是...


         不過抱歉摟
         因為要團練
         所以沒有跟大家練球


         明天我一定會準時到=)


         女生加油摟
         沒有名次
         但不要輸的太難看


         摁哼ˇ
         相信我們做的到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好早

° 瘋 飄 , " 2007-05-13 20:09:38

哇哈哈哈~~

我也想去的說~
去找我哥~

但是連我爸都沒去,我也沒去~
你的BF喔?

版主回應
     對哦,  
     你哥高三了嘛

     管他的= =
     幹麻不來阿
     說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 
     也很少出去摟

     我是去支援
     =    =
     你不懂拉
     ....
     好喇
     也有你說的BF

 
2007-05-13 22:19:04
 Gua♥`  2007-05-11 06:11:44

是阿
真幸福XD

是阿
不能輸太難看
林公看到我們在打球可不能生氣欸
我們很認真的在練球噢

版主回應
不要只說我 !!

是麻*
不然平常我才不會去打那什麼球
累死了
2007-05-11 23:56:19
林公 2007-05-11 01:04:50

幸福唷~~

版主回應
........ 2007-05-11 23: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