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00:53:50(p)attyの幸福宣言♥

我也很想

-----------------------------------------

寶貝


我也很想


想天天見面


但是


摁...~”~



矮呀


說不定


我以後的學校會在宜蘭啊


=ˇ=開心點麻...


天天見面不一定好..


現在這樣 很好呀


等過陣子


我忙完了


我們就比較有時間見面了啦


傻瓜


-------------------------------------------------


別呆呆了


專心上課


乖乖才疼你^^


--------------------------------------------------


我也很想很想你> <

上一篇:u2淡水**

下一篇:.\\\▽\\\.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