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1:06:19玉奴兔~~發覺真相

酷斯拉和兔子

酷斯拉與兔子ㄉ偏差性格,造就人的錯誤觀念,難道就因為......

擁有一副尖牙利齒,綠色的鱷魚皮外表,巨大的身軀,出現再城市的一角

[吼~~ 為什ㄇ??] 巨大的火光,吆喝的聲響,風雨變色

再城市,一座比一座的高卻沒有比她還巨大,人們尖叫逃竄, 高樓棟棟被壞,像筷子般ㄉ被折斷,

[阿~~~ 是..是庫..斯拉]人們顧著尖叫,卻沒發現天色變黑,下起滂汑大雨,沒人發現巨大ㄉ怪獸落下眼淚

˙ ˙ ˙ ˙ ˙ ˙

[你是誰?? 你好醜!]一雙迷朔,血紅ㄉ雙眼,毫不收斂的批品

從沒人到山洞和我說話,看到我都是屁滾尿流加尖叫,我真的像她說的一樣很醜嗎?

[你是誰?]眼前有對長耳朵,四肢落地,紅色眼睛轉押轉押像梅花鹿一樣,可憐極ㄌ,全身白綿綿ㄉ,不像我綠油油一身.....

[問別人前先說自己]恬ㄌ恬自己的手腳

[怪..物..吧..]頓時注意到,她的手腳沾滿血跡

[是嗎!! 怪物!艇適合你ㄉ,我叫白兔]靠進怪物一看,滿驚心ㄉ,綠色的鱷魚皮,披在龐大的身軀,滿嘴的俐牙,撕裂ㄌ整張嘴,真噁...真醜

[你受傷嗎?你有血]怪物心切的問,自己第一個朋友....

[主人的,覺得煩,就咬她一口,還有我滿喜歡人血ㄉ味道]白兔笑咪咪的說

[你不怕人嗎?我從沒對人類做什麼,人類看到我就跑,尖叫,還叫我怪...物..嗚..為..為什麼??]怪物歇斯底里的大叫,哭泣,不停的重復....為什麼

[你醜...因為你很醜]白兔的最裡回盪著醜字,直接震撼著怪物的心

難道就因為我醜,醜就不值人類愛,我醜就是怪物

[醜有甚麼不好?!人類把我家挖開,抓ㄌ我爸媽和兄弟姊妹,人類剥ㄌ我爸媽的皮,皮做毛大衣,肉煮來吃,我和兄弟姊妹被賣到人類家當寵物,難道我們就有對人做ㄌ甚麼?]白兔笑著,露出門牙,還殘留人血...

怪物知道白兔的心沒有,外表的白...

嬌甜的聲音曩著白兔,這聲音越來越近,靠近了山洞....

[阿!白兔你在這]那女孩順勢抱起白兔,白兔似乎故意的又咬了女孩的手指,鮮血滴在白茸的毛上

[痛!!]掙脫了女孩,白兔更靠近怪物,對怪物邪魔一笑,對!!白兔是故意的,怪物確信

[白兔,對不起,我用痛你對不對?!所以你才咬我]那女孩慢慢靠近白兔,抱起白兔,溫柔的眼神意識到怪物的存在,

[阿~ 怪..怪.物]女孩臉色驟變,抱著白兔跑ㄌ

為..為甚麼?又是這樣,我做了甚麼?看到我逃,因為醜,看到我也不忘帶走白兔,因為我醜.....

怪物心中被白兔的一場戲,一個字,深深的攪和.......醜


˙˙˙˙˙白兔的心偏差了˙˙˙˙怪物的心不平衡了˙˙˙˙˙

[阿~~~ 是..是庫..斯拉]怪獸跑到城裡,尖叫的人都沒變

[庫斯拉!我的新名字,也是怪物得意思吧]庫斯拉大啂


˙˙˙˙˙那年,庫斯拉大鬧城市˙˙˙˙˙
名為文中的酷似拉.... 2007-08-19 13:50:43

啥鬼

你還真打

我打死也不會承認低啦(燦笑

要不是我吃素(?)

先把你這支可恨的小白兔吃掉

版主回應
哎呀~~
酷斯拉發飆,還會噴火(顫抖)
不然,我發聲明稿嗎!!!

我ㄉ文章,決對沒有針對某人(尤其是女生)

(玉奴兔躲著邪笑)ㄏㄏ
2007-08-20 01: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