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02:29:23奶茶

最初的地方

就在昨天因為公司的一些政策改變,我才有機會到我第一次開始從事水電工作的地方,距離現在已經有二十多年了,真的好遙遠阿已經二十多年了,歲月真的崔人老ㄚ,那時才十幾歲的小夥子,現在都快四十歲了,真害吶!

還記得剛剛上班是我大哥的朋友帶我去工作,才做沒幾天他就說他要出國工作,要我繼續在那邊好好學一技之長,當時才剛國中畢業根本不能騎機車,又剛上台北又不會坐公車,還好讀國中時都騎腳踏車上課,所以就騎腳踏車從永和到淡水上班,當時都被我哥他們說瘋了,很遠ㄟ要騎很久ㄟ你真的要去嗎??我有先測試看看要騎多久,可能當時還年輕只要一個小時就到目的地回程也一個小時,於是就決定騎腳踏車上班去囉!

結果不到一個星期就沒去上班了,因為腳踏車被幹了,當時還小太愛去遊樂場所,玩太晚又沒把腳踏車上鎖,一出來就找不到腳踏車,沒車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去,就這樣沒做了,沒多久又回高雄又跟我堂哥學水電後來又遇到教我出師的師父,沒有他今天的我可能就是兩光師了,現在又不務正業又跑去系統櫃當工務,真害吶!!

上一篇:真過分

下一篇:鳶嘴山一日遊

舞baby 2010-01-17 19:39:35

你最近蠻戲劇化的嗎!?
這樣的事情也被你遇到了!! @@

我最近在山上啦!!
可能要過年才會下山了!!
因為遇到的跟你差不多一樣的狀況!!唉!!你帶雖喔!!
阿哈哈哈哈哈~~
你那天打給我我正在公祭~不是工地啦!!
我婆婆他媽媽過世
那時候在台東~>_<
我發現你有重聽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