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23:46:52奶茶

真過分

工作真的是越來越難作了,現在的客人真的是.......每一個都精的跟鬼一樣,裝了好幾年東西壞了硬要說跟當初的材質不一樣,要我們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跟處理,今天又去處理一個客人報修電源沒電,去幫他量完電源一切都OK,應該是機器故障要請廠商來幫他處理,結果他又較我去測試另一台機器,當我在測試機器發現這一台機器是OK的,要跟客人解說 時他居然說我轉錯邊,把他的定時開關給轉壞了,要我順便請廠商來幫他維修,還說會不會扣到我的錢,還真XXX倒大霉,東西都已經壞了還硬賴在我頭上,真的超不爽的,真不知道該怎麼做XXXXXOOOOO..................................煩阿!!!!

 

相同的事發生在他們身上真不知道他們做何感想!!!!!

上一篇:世界真是小

下一篇:最初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