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23:58:45奶茶

掛了

最強的小Vion也經不起我每天長途跋涉操它,才剛上班沒多久就跑了快一千公里,在強小Vionu也受不了我這樣操它,今天就在三重"給我顧路",害我差一點沒辦法把我手邊的工作給弄好,還好友我們吊尬仔探險隊的隊長在附近工作,請他來接我去完成我的工作,還真謝謝他幫了我一個大忙,

當所有能處理的事都處理完了,剩下我那可憐的小Vion剛怎麼把他弄回家,後來終於可以發動了,就小心翼翼的騎回家,深怕他又"給我顧路"就遭糕了,好不容易把他弄回家了,修車師父說那一台小50cc不能給你這樣操,現在修好沒多久可能又會出狀況,建議我換車.........已經結拒中還要換車真的事要我的命,真害阿!!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我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