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8:14:06奶茶

特質

我開始覺得我有瘋子的特質

總是會吸引一些奇奇怪怪的怪咖

就連昨天也遇到一個超級激動的太太

剛來我還以為是客人要跟我說什麼事情

沒想到他居然是跟我說有人在監控我們整個社區

還說他注意很久了要我小心我工作室旁的兩部轎車

我聽完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多久他又跑來跟我說同樣的話

就這樣反覆的來來回回說了5.6次

他還希望我跟他一起把那兩部轎車都用黑色塑膠袋給貼起來

這樣他們就不可以監控我們的生活..........................無言阿!!

我家就已經有1.2位這種狀況了

三不五時還有幾位大俠會出現

現在連鄰居又出現一位狠角色

會不會沒多久就換我了...................唉!!

 

 

 

上一篇:巧遇

下一篇:又要換跑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