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3:13:59奶茶

巧遇

今天去B&Q幫我朋友換東西跟買東西,居然在結帳時遇見之前的同事"象",他原本是跟我在內湖店的同事,後來他被調到景美店,只是沒想到今天會在內湖B&Q遇到他,世界真的是太小了,連兩個不同的區域都會在聽一個地方相遇,真的是太巧合了!!

 

剛遇到還是被他叫住我才發現他,而當下我們兩個人都忘記對方叫什麼名字,都只記的對方這個人,後來才彼此介紹自己的英文名字,才又想連接起來以前的記憶,當然免不了互相哈拉一下囉!!沒多久他就結完帳跟他老婆走了(應該是他老婆應為我沒見過他老婆,聽說他老婆也是我們同事)我離開這一家公司也快一年了,他還認的我呢!!哈~~~~~~~~~~哈!!

上一篇:894個日子

下一篇: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