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1:16:23奶茶

福隆烤肉健走行

這一次是去我朋友的朋友家烤肉,是他爸買一塊地自己弄成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休閒地方,這一次邀我們大家去那邊烤肉,還不錯的初體驗,他爸差不多跟我一樣整天都在想一些有的沒的,才會弄出這樣的地方來,雖然有點簡陋不過該有的都有什麼也不缺,他爸還想朝名宿的目標發展,真是利害

差不多晚上十點多到達目的地,稍微參觀一下就準備烤肉東西跟生火,這一次沒帶噴燈瓦斯只有用最古老的方法生火,還好這裡有電扇要不然不知道要扇多久,差不多十一點多開始烤肉,由我串起要烤肉的東西,我就開始搞怪把一些熟成時間不一樣的東西串在一起,起初覺得還滿好玩的,烤下去才知道真麻煩,差不多十二點多我朋友的朋友他爸回來了,我們就邀他跟我們一起烤肉,他爸話也很多人也滿開朗的,讓一整個晚上沒什麼冷場,就這樣一直 聊天烤肉,不知不覺已經快把東西吃完了,這時大家差不多都快不行了,那就把剩些一些東西把他消滅光吧!!大夥提起最後的體力把他消滅了,這時已經三點了,他爸說要下去海邊看看有沒有好東西幫我們加菜,叫我們先去睡

早上六點多我被我朋友叫起來,我以為大家都起來了要準備出發了,沒想到大夥都在賴床都不起來,只有我起來到處晃剛好遇到他爸回來(應該早就回了了吧!)有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阿,沒有阿你們運氣不夠好,沒找到好東西給你們加菜,他爸去睡了我們那一群人還沒有人起來,換我去把他們都挖起來,只有一對夫妻跟他姐我不敢去叫,叫我朋友去他也不敢叫就用它的手機條鬧鈴叫他們,他的聲音又很機車一個小孩一直在(黑嗨喲)越來越大聲差一點破音的聲音,真機車,就這樣搞到快八點出發去三貂角燈塔,差不多十幾分就到三貂角燈塔,這是一個為一一個有開放參觀的,正準備要進去才看到九點才開放,就到旁邊到處亂拍,等到時間到了在進去參觀,參觀完三貂角燈塔就回福隆車站準備下一個行程,草領古道全長八點七公里,是有點遠但跟嘉明湖.雪山.加羅湖比起算輕鬆多了,他都是石階梯好走多了,但一樣沒什麼體力爬上去,每一次都是沒睡飽爬山真是"抄"阿,不過沿路都有溪水可以玩還有親水公園,跌死馬橋,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碑,再來是虎字碑,啞口.客棧遺址.大里天公廟,大里車站.再從大里車站做火車回福隆,買個福隆便當回那位朋友的阿嬤家用餐,在小睡一下才開車回家,這樣的行程或許可以考慮就直接做火車去在做火車回來可能就不需要這麼累囉!!

上一篇:出車禍了

下一篇:又出車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