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3:28:42奶茶

出車禍了

一直騎快車的我終於又出車禍了就在剛剛在汐止康寧街發生車禍,繼去年跟那位阿伯阿擦撞後最嚴重的一次,我的小Vino前半段幾乎全毀,所幸人安然無央,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我又沒騎快車,結果遇到一個跟我一樣騎很快,就這樣撞在一起,剛開始要凹我說我闖紅燈,沒想到我是正在等完紅燈起步被他撞上,而我又過了路口了,他已經知道是自己的錯了,這時才口氣比較鍰和說""要怎麼辦",當然是你要陪我機車的毀損阿,於是牽到前面的機車店估價,結果那位老闆很不太願意幫我們估價,硬要我把機車留下來給他修,他才願意跟那位肇事著報價,且態度很不甘願,這樣的老闆很要不得,希望我朋友不要去那一家店,是從汐止往東湖經過加油站的第二間機車店,叫什麼店名我沒記,假設車剛好在那邊故障也要牽到別家店去修理,不然有可能會被坑,

上一篇:諜對諜

下一篇:福隆烤肉健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