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1:08:53なっとう◦

因為妳 讓我董了...

對妳用心,希望妳能體會,
對妳關心,希望妳能感動,
對妳真心,希望妳能珍惜;
讓妳窩心,是我的心願,
讓妳開心,是我的責任,
讓妳動心,是我的目標。 這一切 似乎 消失了....

想念妳是一種折磨.每當想妳的時候.
總有種落寞.卻讓人不禁感到心酸.
但有時想妳也是種甜蜜.
因為我有保留著我對妳印象最美的一頁...
真的...好想妳...

因為你.我打開心防.
因為妳.我給了彼此一個機會.
因為妳.我開始有了思念.
因為你.我有被疼愛的感覺.
因為你.我才懂什麼叫做珍惜.
也因為妳.我再度掉下眼淚...真的 很開心曾經愛過妳...

PS:愛情,似像杯檸檬水,酸中帶甜;愛情,似像一顆糖果,甘甜方醇;愛情,似微涼薄荷,沁入心扉;愛情,似西彎夕陽,柔和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