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2:01:03愛吃布丁a烏龜

美少年摔車記

英雄不提當天勇

謎:你摔車當天很勇嗎??

不要囉唆>"<

今天本來要看微積分的

可是突然想到我把書放在學校了耶

而且要下午2點才拿的到~

因為進修部2點才上班

剛好我朋友來找我~

我就順便跟他借車(就是妳知道的那個朋友)

要去學校拿課本

結果就再快要到學校的路上我跟一台小客車差撞到

情形是我要直走~而她要右轉

而我根本不知道她要右轉= ="

沒記錯好像沒打燈

然後我就’滑’了出去

左腳膝蓋附近有3個傷口~裤子被磨破2個洞

沒什麼大礙就是了

就再我被扶起來的同時.....

我看到了我的手機分成了2塊~

我們都同意不報警~她留電話給我

要我看怎麼樣再打給她

結果後來把車騎到車行讓他估計一下

居然要9000元

她說要跟她老公商量一下

剛剛我接到電話~要我禮拜四跟她一起到警察局備案

然後剩下的事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ps:我很神勇的照樣騎到學校拿書

照樣把車騎回來


誰說我弱氣的~不準嘛~老師有說你有沒有在聽??

不用聽~不用聽~不用聽

不準就不用聽了嘛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