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17:54:58

☞   〃 好煩〃  ♡


好煩唷 。。 真的好煩  。    明明我就是這樣的我  

  卻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搞的這樣  。 

    我知道關ㄒ我的人  很多   。 

 但能幫我的也沒有ㄐ個  。   我從來沒有侯悔過   

  我自己做出來的每件事情  。    今天我會把自己搞的這樣  

 也是我   自己ㄆ會想   。    

     想家    我想回家   。   我知道   

  外面沒有比家裡好  。   




       但我都這樣了   。。。。。   





   每天都有多許幾會要給我      是我自己ㄆ會去珍惜  


   是我自己要選擇這條路     來對待自己  。 


   ㄆ能我也ㄆ會打自己搞到沒有路可出去了  。  










              

                強仔  。。。。。  好想回到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