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1:25:23

☞ 我可以過的很好 ♡


ㄆ管未來的我 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沒有了你 也許對我才是最好的

我ㄆ想騙了自己 來ㄑ愛你 這次的分開

我真的一點也沒有感覺了 。。。   我知道你對感情ㄆ會很專情 
 
  我也沒有做出讓自己侯悔的事    。。。。  

     沒有了你    我可以過的比任何人還要好   。。。  

  當除好先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  

 ㄆ然現在的我   侯悔也來ㄆ及了   。。。  

    我學會了   聰明      。  

  我ㄆ像當除哪麼笨的   強仔了     。。。。  

       


   相信我可以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 

         


         單身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