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8:25:20

☞遺忘 過去 ♡


昨ㄖ 從你哪裡 搬走了 心中真的好多話 想說 .....

也許你也從沒有想過 我會如此 在你哪裡 也ㄆ是過的ㄆ好

前ㄐ天 我們就有點 小吵架了 原因在哪裡

我也ㄆ懂 也許你也變了 我也變了 ˋˊ

我ㄆ懂 我一值都ㄆ懂 ㄆ是我有什麼事 都ㄆ和你說

只是有時 想說的話 我ㄆ敢對你開口說 時我一直放在心裡

我知道 有些事 你是如此的希望我對你說 對你開口

但我一直辦ㄆ到 ......... 只要你能記得我

我也會記得我的回憶 ! 你對我的好 我會永遠記得

煩 ..... 好煩 ......

只要你好就好 只要你快樂就好

想打給你 但我卻沒有哪麼勇氣 ......... ˋˊ

無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