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3:36:22* βαβγ〃咩~

☆好 想 你 ~~~  怎麼辦??


   6/30   星期六     〝暑假a第一天〞


 
     好想好想寶貝唷~~~~~~~~


                       怎麼辦????  @@


   感覺好久沒看到寶貝嚕!

   
               >//////<”


 從6/20 ~ 6/30    
 
           我跟寶貝都沒見面耶!!!


     10天嚕~~~~

         10天好像過了10年嚕!!  

 

   不知道寶貝有沒有想我><‧‧‧  


        最近都在上班~~上班~~上班~~  


      真ㄉ有累到!!!    


                  累死ㄌ人~~~~~~~~~~~


   暑假到嚕!!!


       煩唷~~~~~~~~

              想到放假,頭就痛痛。。。。。。。


             ~(客人會多到數不完)~


     〝頭痛痛〞!!!



  ~~~~~~~~~~突然好討厭〝假ㄖ唷〞~~~~~~~~~~


                      

         


   拜託啦!!!
 
  
       讓我有休息time  好ㄇ??


               客人不要一直來啦!!!


            

     
寶貝公(豪) 2007-07-04 01:06:49

老婆~
累了就不要做了!
讓自己休息一下~
我不想看到妳那麼累~
我會捨不得!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