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1:03:47阿彥

夜晚正濱國中驚魂記

今天去統一打撞球和電動

格鬥還是土豆稱霸~

但是頭D呢就不一樣囉

之後打撞球~我和土豆一隊

一直進母球@@

之後打奈BO一打一 我一人掃全部人

我太強了ˊˋ

之後去正濱國中 要走很暗的山路才能到達

之後到黑暗區 我們猜拳選代頭的人

阿凱猜輸 然後走一走 阿凱突然大叫 阿~~~~~~~~~~~

靠北勒 結果是被樹的須須碰到

之後川堂打牌 打一打說好要去芙輪公園探險(一樣是山路無路燈)

之後走一走 Q毛手機忘了拿 要走回去拿

走到一半 聽到老人笑聲 (在場每位都聽到)

起初還以為是青蛙的聲音 ..可是聲音越來越大~

感覺有回音那種..

之後蔡阿裕說升旗台旁邊坐兩個人

然後我們快步離去

結果打算要回家 走大門

阿凱又說在烤肉區看到老人

蔡是說在烤肉區看到黑影

之後我們終於走出大門

我弟說剛打牌看到操場那有白影飄過 而且是3次

Q毛也說有看到 在走廊

當時打牌時Q毛怪怪的 東看西看 問他怎了 他則說沒有

之後回去頭超痛的~

我弟不知道為什麼就發燒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