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0:04:12阿彥

看到好兄弟罵髒話不好- -

我現在回想起來了,我曾經愈好多次好兄弟...都罵了髒話.... = =||||

《一‧姊姊畢旅當晚》

當時姊姊去了畢旅,隔天才會回來。

我一個人睡空曠又大的房間,沒人陪我。
睡一睡,我突然覺得在搖晃。果然,我的床整個在搖 = ="

那時候本來想說去和祂談談,可是我竟然被壓了!!

好難受,不能呼吸,又不能動彈。我感覺到我快暴斃了....

接著我大罵了[幹!幹你娘勒!!走開啦!!!!!(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打髒話,不行我刪)]

然後床墊{磅!}的一聲掉了下去。是我很可憐的自己推回原位。


《二‧學校找死》

哇勒....在學校好兄弟看貫就算了,但是遇到挑釁、對朋友有威脅的,我就不留情。

記得某次,幼稚園時(我幼稚園就學會罵髒話了 = =+),我看到有某個小孩(好兄弟),準備要推倒我的朋友!

當場大罵[靠杯!走開!!!(請想像很可愛的聲音)]

然後勒,我就被跟啦!! 在學校摔的鼻青臉腫回家......

《三‧忘不了的眼睛》

記得好像我五、六歲的事了吧?

那個時候傳(姊姊)學校廁所有鬼,然後我就叫姊姊假日帶我去看(不怕死的小鬼)。
一到那邊,我馬上要求姊姊帶我回去。
我騙她說什麼都沒有,其實我看到了一個小女生,用像恨死我們的眼神瞪我們。


姊姊帶我走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人在追我們!!一瞄,X!那個女的!!
我破口大罵[幹!幹祢周公祢媽媽去死啦!!靠杯在跟我殺祢全家!!(請略一堆髒話)]


然後接下去好幾天我都夢到那雙哀怨、恨透世人的目光.........


-------有空我在更新

PS.我知道這樣不好,這只是讓大大們看我以前笨蛋之舉,笑笑就好,別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