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1:14:56倩倩

好久沒寫了..明天開始掛網

見到某人之後..一些本來快忘記的回憶又再度勾起

想起我們之前常常講電話..常常聊天聊到很晚

想起第一次見面..去南寮看星星...

第二次見面去台灣啤酒節....

第三次見面..第五次見面....

種種的細節....又在我剩下一個人的時候想起

想起我自己逼問他有沒有喜歡我...

最近老是回想到那段日子...

我跟他的關係只能到這了吧...就像曖昧裡面的歌詞

最近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我的人生打算怎麼過....

最近我一直有一種感覺...我越來越現實了

是否人到一定年紀就會失去原有的童真呢?

對於男友的條件...我是越來越苛求了...

並沒有因為年紀增大而減少...

我這人真的是需要男友嗎?

與其被一個人綁的死死....我似乎更喜歡擁有男生的知己

越來越愛上這種自由的感覺....無拘無束

但是也越來越無奈...因為我越來越不能對別人釋放出真心...

既然別人無法對我的人生負責...我是不是也該為自己負責一下

做個打算呢?

專題題目竟然是人生的生涯規劃

試問...大五的我...仍然對未來充滿迷惘..

仍然還沒勾勒出幸福的輪廓...

大四的學弟妹又怎麼寫的出來個什麼所以然呢?

也許只能寫一些冠冕堂皇的話吧...

我知道我跟你的關係只能到這裡..

應該說..其實早就不抱任何期望了吧...

因為現在的我一點都不難過...我知道大家彼此有個默契在~

那麼...我也該為自己好好打算....計畫仍然一樣

我不想變成M型社會最底端的人...所以我一定要考到好的研究所

不要再被人瞧不起了...等完成學業後再找個會好好愛我的人

組織一個美滿的家庭~~~這樣的人生規劃也不錯

我的專題就這樣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