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0:01:12倩倩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的說.........

都沒時間紀錄....聽我細細道來...
爲啥喜歡聽老歌呢..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老歌"才喜歡聽..只是剛好聽到的老歌很耐聽..所以才聽的.......竟然被狗他們說 我到底是不是年輕人阿ˊˋ
我想想還有啥事情..喔對了對了..
話說我家最近都有一隻貓..野貓喔..很大膽的一直守在我兒子房間外面..
我媽還說他是不是肚子大了...我仔細一看..真的耶.....這隻貓不是胖..是肚子大...看來是有了..我媽還虧我說..你看看你看看..你兒子跑出去把人家肚子搞大了啦....我就很無言..躺著睡覺..被我媽虧說恭喜恭喜..你要當奶奶了.我要當阿祖了..有一天我聽到門外我媽在趕貓的聲音.我就知道又是那隻貓來了..那隻貓趕不走..一直無辜ㄉ眼神守在我們家樓梯口..於是我衝上去把兒子帶下來..兩ㄍ人..阿說錯了..兩隻貓你儂我儂的情景..看了很是心疼.....就很認真的考慮要怎麼安置我這ㄍ"媳婦"跟即將出生的孫子們......我媽問說 你想幫你媳婦坐月子喔?
我就說 很認真的考慮當中..我媽竟然說..神經病!!!!
阿咧...我這麼認真回答我媽的問題....竟然被他罵.....我就說不要把我兒子放出去玩嘛..雖然他不會離家出走..但是他會搞大別人的肚子....怎麼辦呢....這問題我要好好思考一下....
化妝前後的問題....
今天因為要拍照..所以化了妝..去學校....大家都很驚訝....
尤其是佳容姊.....竟然說 哇......原來你也有化妝的一面喔...我說.因為來學校化妝會被講閒話....所以都不敢化..我平常都有化的....佳容姊就叫我平常也這樣來學校.....我便直搖頭.....我們班ㄉ女生實在是太恐怖了....
佳融姊還說平常我的樣子原來是騙人的樣子喔.......其實我那天打扮也沒有變很多..雖然他們一開始不太認得我.....不過過ㄌ一下子還是認的出來的...我真ㄉ懷疑.....有差這麼多嗎................哇咧....還說我平常是騙人的樣子.....化妝後才是真實的我.....ㄜ......算是吧.....我ㄉ個性很多種.....哈.....昨天去學校拍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