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3:55:40倩倩

台南之旅.....

本來心情愉快的去台南.....
抽了下下籤之後.....不斷的笑杯之後......我ㄉ心情就down到谷底....
下下籤的內容..我不想說....很慘ㄉ籤......應該沒人比我慘吧..
聽著退後這首歌..
想著我們的過去..
可惜過去的我已作錯了選擇.
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聽著退後這首歌.....我陷入難過的回憶......而回憶只是回憶....他對我的好

也不會再重來......就如我常說的......一期一會....

聽著退後這首歌.....後悔我的選擇....後悔當初....後悔我沒珍惜...人生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後悔.....如果能不後悔該有多好

但是我也決定.....不再相信月老.....相信自己.....一切隨緣..該來的還是會來....

只是.....我又會孤獨多久呢?..聖誕節即將到來.....而我又是孤單一個人....

多想不孤單......多想有個肩膀可以靠....多想要個溫暖的擁抱...而我能做的只有等..
等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聽著退後這首歌.....把我ㄉ悲傷心情全都引出來了.....很想哭.....我ㄉ聲音在笑

...淚卻在飄.....強顏歡笑是我的強項....陷入過去的回憶....和你的快樂回憶...

我沒資格要求你什麼.....因為欠ㄉ太多....開不了口......
eken倩 2006-12-06 15:17:54

你是..........

路人J 2006-12-06 13:53:05

既然決定了就要坦然面對,是一種對自我負責的心態。
妳常常決定了又後東悔西,並非一個好現象......加油吧.....

屬於妳的承諾...將會在聖誕節(12/25,一)當天晚上出現....
這是第一次,但是否為最後一次~~~~就交給未來去決定